04

  「呦!主上,想不到你也有嚇人的興趣呢!」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鶴丸國永單手撐在櫃台上,一臉興致的打斷正在優閒看報紙的審神者。

  「蛤?」

  不解的盯著這隻一把年紀老愛嚇人的刀劍男士,不禁下意識懷疑該不會又是什麼整人的新招數。

  審神者放下報紙,以十分緩慢的速度讓屁股離開椅子,兩手放上櫃檯摸索片刻,又東張西望了一會兒,靜默。

  「主上你在幹嘛啊。」

  「……你今天沒有要嚇我?」

  鶴丸聽完後一陣爆笑,審神者突然有點後悔這麼直接問出口了。

  「主上,你這麼問就不對了啊──我什麼時候有──」

  「每天啊。」

  「……」

  不要以為他現在改到書店上班就會忘記以前被整的糗事過往。

  「所以說主上啊,」鶴丸用大拇指比了比店門口的方向,「櫥櫃放那麼多鬼屋、調皮鬼之類的東西,會不會沒有客人上門啊?」

  「……那是萬聖節的佈置。」

  說到佈置,其實審神者一開始還以為這也是魂之助負責的事,然後自己只要悠哉的收錢或者跟客人閒聊就好。

  可惜在開店第一年的特殊節慶收到奇怪的客訴之後,他就知道大概沒辦法那麼輕鬆了。

  「這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啊。」鶴丸騷著下巴說道。

  他可完全不覺得哪裡有嚇到的感覺啊喂。

  「不過主上啊,你不認為你少放了什麼嗎?」

  「有嗎?什麼東西啊,我可不想再拿到客訴啦。」

  兩人對視了幾秒,鶴丸國永的金眸似乎閃爍著特別明亮的光芒,看的審神者好像快瞎了。

  「主上,你不覺得我──」

  「駁回。」

  要是真的把一隻大白鶴放在店門口或是櫥櫃裡面,大概就真的不會有客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