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我想玩躲貓貓。」

  一個年幼的三日月宗近隔著櫃檯探出頭說道。

  審神者見狀呆愣了幾秒鐘。

  看起來應該是其他審神者帶過來的孩子,但他在附近卻沒看見相關人士。

  三日月宗近好歹也是個國寶,書店可不是育兒中心啊,搞丟或者被人抓走他可不負責任。

  「你家主人呢?……或者其他同伴?」

  他擔憂地問道。

  「你們有夠大的書借我躲起來嗎?」

  啊啊,果然別家的爺爺也依舊走我行我素風格一直線的嗎。

  不過依照這個說法,還是有同伴之類的在書店裡面吧,店員真的不是保母啊,可以趕快帶走你們的爺爺嗎──

  審神者在心裡哀嚎。

  「我們沒有這麼大的書耶,」於是他決定就這樣放任不管了,「躲書架後面可以嗎?」

  別人都說認真就輸了,他還是順著小爺爺聊下去比較保險,當作是打發時間也行,至少這樣這小傢伙也不會亂跑。

  「可是……」

  小三日月宗近猶豫了。

  審神者只好在一旁屏氣凝神等待下面的話。

  「主上說她很喜歡書,就是因為可以一頭栽進去。」

  「呃……」

  「所以書裡面一定很大很大!」

  說真的在男人面前提到大小很容易想歪的。

  「我覺得……」

  「三日月很小!一定塞得進去!」

  他覺得這個話題再繼續進行下去真的會歪到很詭異的地方。

  「我想你誤會你主人的意思了。」

  「唔?是嗎?」

  「是的,您絕對、絕對是誤會了。」

  好吧他後悔了,誰都好拜託趕緊把你們的三日月領回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