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視角的日常
-只有微量墨菲,不喜慎入
-私設有,可能跟官設有出入
-文渣筆渣

同步發佈:在水裡寫字


  這裡是卡萊因酒吧,位於光之區域一條小巷子內,是許多官員以及富家子弟的聚集地之一。木製招牌印著金色「Klein」字樣,掛在一處不起眼的入口上方,每到傍晚時分,這裡就會聚集眾多想來喝酒、談事情、放鬆,甚至是需要性服務的客戶。

  沒錯,你沒看錯。卡萊因酒吧是目前卡萊因大陸上,唯一一間被王國承認的合法性服務場所。

  而我是這裡的新進員工阿司,自正式錄取才短短一週。雖然工作相當辛苦,但是這裡的前輩十分善良,除了願意耐心指導我之外,還經常分享只有酒吧內部人員才會知道的小秘辛。

  「阿司,你還記得我昨天說前任騎士團長的小兒子,去年經常來我們這裡泡男人嗎?」前輩快速的左手噴灑酒精,右手抹布擦桌,嘴不忘地說著。

  「記得啊,前輩怎麼突然提起來?」

  「那我有沒有跟你說過,那小兒子為什麼後來不來了?」前輩一雙鳳眼笑得神秘兮兮,看得阿司背脊一凉,總覺得有什麼事要發生。

  「沒有……是被他爸抓、被前任騎士團長發現了?」

  「不是不是,他爸也經常來泡男的好嗎,畢竟我們這裡的品質都還不錯,」前輩繼續擦拭下個桌子,不忘招待剛踏入酒吧的客人,引領他們入座後,回來接著說:「聽說是碰上淫魔了。」

  阿司驚地差點鬆開手上正在擦拭的高腳杯:「淫、淫魔?」

  「對啊!」

  「這世上真的有淫魔存在?」

  「唉呦!當然不是啦,」前輩啞然失笑:「那是比喻啦比喻,這世上怎麼會有那種奇幻生物!我聽說對方一天不吸男人就會渾身無精打采,看到有帶把的都想撲上去脫褲子,穿著也很暴露,所以才會那麼說,你可別講出去啊。」

  「前輩你不要嚇我……我才來第七天耶。」

  阿司鬆了口氣,清洗著從前輩手中接過的抹布,擰乾後摺疊放置在一旁。

  而前輩接到客人的點單,也走進吧台俐落地調起酒,放入被雕刻成水晶模樣的冰塊,交給準備招待客人的男性手上。

  「其實那個淫魔每個月都會來酒吧一天,不過以往都是老闆會出面接待。」

  前輩看了眼不遠處正被客人撫摸屁股的男性,是剛剛接過調酒的人。

  「上個月阿瑟請了兩個禮拜的休養假。」前輩用眼神指了指剛剛的男性,是店內其中一位提供性服務的員工。

  「老闆給他放的還是帶薪假呢!」

  「我們老闆……這麼大方?」阿司回想著面試見到的人,是一個肌肉超壯,講話嗓門超大的大叔,看起來有點兇巴巴的。

  前輩瞧了我一眼:「還沒講完,聽老闆說上個月阿瑟是淫魔挑中的人之一,做完隔天整個人都像被操了好幾天,憔悴到爆,還笑得像傻子。」

  「之……之一?」阿司傻愣了下。

  「哦。」前輩有些習以為常:「老闆說那淫魔每個月都會來找大概五、六個人吧。」

  ???????????

  「而且還每次都賒帳。」

  「那怎麼--」

  「重點是!」前輩激動地打斷阿司,整個人朝阿司貼了過去,用極小的聲音說:「隔天老闆都會收到一張寫好金額的支票,直接把淫魔的帳給一次付清!」

  「哇賽……」

  阿司朝後退了幾步拉開安全距離,卻又忍不住把身體往前傾:「難道是王國的貴族嗎?太土豪了吧……我們店裡金額挺高的耶。」

  「當然是傳說中大魔法師家那個富豪!只有那邊的人才付得起這個錢,你木之區域的森林裡來的嗎?大富豪的事整個光之區域的人多少都知道耶。」

  「呃……我只是比較宅……」

  前輩搖搖頭拍了拍阿司的肩,隨手又做了幾杯調酒,還從抽屜拿了張便條紙寫字,大概是方便阿司複習剛剛看到的調酒做法。

  不過今天店裡的客人異常多,直到凌晨五點,店裡準備打烊以前,阿司都沒來得及休息,而此時前輩在休息室插下打卡紙,瞄了一眼牆上的排班表,正要推開後門離去:「老闆說他出差到什麼時候回來?」

  「我記得是後天。」

  「嗯。」接著前輩看了一眼日曆:「今天淫魔會來喔,加油啦,阿司!」

  「唉?!可是前輩你——」

  前輩你今天請假耶——!!我一個人要怎麼處理啦!!!

  阿司內心生無可戀,努力頂起服務笑容,看著眼前這位穿著幾乎光著上半身的皮製緊身衣,外套也不穿好,甚至頭上跟背後都長著非人類東西的男性。

  「呼——今天怎麼不是、那個大塊頭……」大概是前輩口中的淫魔,不如說根本就是淫魔的傢伙,直盯盯的看著阿司的下半身。

  阿司終於知道昨天的不安感是什麼,原來指的是他的小兄弟……

  「老、老老老闆這幾天出差,明天才、才會回來,您要不要——」要不要明天再來?嗚嗚。

  「哎、沒差啦,我今天還是要——呼——好吃的那幾個——」黑肉男子喘著氣,連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屁股跟大腿大幅度地來回扭動,若仔細瞧,還能發現雙眼藏著愛心,彷彿飢渴的下一秒就要撲上前。

  阿司看著淫魔不知如何是好,此時腦中只迴盪著昨天前輩說過的話。

  --『看到有帶把的都想撲上去脫褲子。』

  --『看到有帶把的都想撲上去脫褲子。』

  --『看到有帶把的都想撲上去脫褲子。』

  啊啊,卡萊因神啊,今天就是我失去貞操的日子嗎?

  阿司雙手合十胡亂地想著,默默地抹去不存在的眼淚,卻忽然看見有個小吊牌掉到桌上,原先應該是放在對方的外套口袋裡,卻不小心被甩了出來吧。

  顫抖的雙手捧起吊牌,裡頭卡了一張紙條和什麼東西,上面還寫著店員收。

  緊張到腦袋打結的阿司根本無暇去思考什麼,逕直打開來看,從中掉出一張寫了好幾個零的支票之外,紙條上還寫了字:『請讓這隻臭淫魔在花完這些錢以後回家,他還堆了一堆工作要做,辛苦啦~』

  「……」

  阿司盯著紙條幾秒,這才瞥見昨天前輩寫給他的紙條,醜不啦嘰的字體寫了五、六個人的名字,也包含阿瑟。

  「呼——嗯——那個——」

  「請稍後,我馬上就為您安排,還麻煩您先到後方的1號房等待。」

  總之新手店員阿司,很平安地度過那天的值班,還出乎眾員工意外地向老闆控訴了好幾天前輩的惡劣行為,被老闆一笑帶過。

  至於後來前輩被阿司處理……什麼的就是不重要的事情了呢。

《完》

arrow
arrow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