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黎玥公主的交換短文:美男宮殿-討論區(FB社團) (不知道這樣連不連的到...


 

悶熱的空氣,密閉的空間,羽毛筆唰唰的書寫聲。黎玥站在桌旁,看著正埋首在公文中的里奧,想說什麼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口。

抓著文件的雙手舉起又放下,側面的角度可見男人白皙的臉龐有著淡淡的薄紅,倘若站的靠近一點,還能聞到疑似酒香的味兒。

被扯開的領口露出大片誘人的胸膛,無奈眼神一直不經意掃過里奧骨感的鎖骨,黎玥覺得自己的臉也染上了紅暈,假裝撇過頭,心不在焉的端看整個辦公室。

許久,里奧彎起纖細的手指扶正黑框眼鏡,抬頭的瞬間才發現黎玥的存在,下意識勾起薄唇的線條,略帶歉意的開口。

「小黎玥抱歉呢沒注意到妳進來了,有什麼事?」

「啊,」被磁性的嗓音嚇得震了下肩,黎玥慌張地轉過了腦袋,「我是來問這個文件的內容……可是里奧很認真的樣子,所以就不想打擾到你……」

「小黎玥還是那麼貼心呢。」

笑彎了的赤眸好似有點迷濛,里奧伸手拿過黎玥手上的文件,雙手觸碰的瞬間黎玥卻彈開了身子,隔了一秒才對自己的反應感到驚慌。

「對、對不起,我有點緊張……」

「害羞的樣子也依舊那麼可愛呢。我又不會吃了小黎玥,說說哪裡不懂?」

「咦,啊,就是這裡……」

把頭探了過來,極近的距離之下黎玥可以確定她真的聞到一股酒香。明明記得他是個不勝酒力的人,怎麼又會突然跑去喝酒呢?何況現在才剛過中午不久。

不用幾秒的時間掃過整個文件的內容,里奧熟練的用羽毛筆撇下幾筆,「這邊是這樣的,懂嗎?小黎玥。」

「啊、啊是的,對不起我剛剛不小心恍神了……」

里奧笑了笑,沒有執筆的手揉了揉黎玥溫順柔軟的細髮,食指順著髮絲滑下並且在尾端旋轉玩弄,輕輕放在唇前低吻。

「看我看得入神了嗎?」

「里、里奧!」

通紅的臉龐顯示出黎玥的慌張,卻在眨眼的片刻看見男人抬高了臉,用力拉扯敞開的領口,整個胸膛頓時一覽無遺,不特別精壯卻結實的身材豪不保留的入了眼底。

彷彿少女的反應都在意料之中,里奧赤紅的眼眸覆上更深的迷濛感,嘴角的笑容少了幾分玩味,卻多了些不一樣的感覺。

呆滯的片刻卻覺眼前風景一晃,不知怎麼的里奧撐在桌子上俯首看她,辦公桌的公文散落一地,嘩嘩地打破了黎玥的恍神,才發現自己竟是被壓在了桌上。

「妳用這種眼神……是在引誘我嗎?」

舌尖順著玉頸的線條舔舐,令黎玥忍不住嬌嗔,難耐的扭動身子想爬起來,力氣卻像是被抽去一般,無力反抗。

調皮的大手在大腿上來回撫摸,熾熱的溫度像是也感染了黎玥,情不自禁的緩上里奧的背想要渴求更多。

「……嗯……我……」

碰的一聲,房門被用力地打開,打破了瀰漫的甜蜜氣氛,里奧震了下身子望向門口,只見艾倫瞇細了與自己相同的赤眸,不愉快地回看向他。

「里奧,你這傢伙又偷吃我剛做好的巧克力難道你聞不出來裡面有放酒嗎你竟然還敢吃

「啊……可是我那個時候很餓嘛──小艾倫你生氣的樣子很不可愛喔。」

「不要用那種噁心的叫法叫我!」

里奧起身整理凌亂的衣服,但腦袋還是有點暈暈的,讓他的身子一時有些站不定。倒是黎玥還困窘的不知該做何反應,明明只是來問問題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飄移不定的視線在里奧與艾倫之間游移,好像隱約可見有電流在兩人的眼中激烈碰撞,黎玥想開口阻止,卻發現門口好像又多了一個人,而且對方的笑意總覺得毛毛的……

「里奧大人,請問在這個公務時間您在做些什麼呢,嗯?」

吉爾雙手盤胸,站姿端正,明明在身為騎士的艾倫身邊相比之下看起來氣勢稍弱,卻不禁令在場的另外三位猛吞口水。

「啊……糟糕了。」

往後退了一步,暗道不妙的里奧喃喃自語。

……慘了那一定是要給吉爾的甜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