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之作,我也不知道我寫了什麼。

◎摸索懵懂,這個很妙的CP我還不知道怎麼給予他們互動,總之先暫定他倆在一塊了,但是又搖擺不定。

◎一個冰山,一個木頭(?)。只懂得付出卻不懂得使用語言去表達,大概就是這兩個人的考驗(???)。

◎虐文,不喜請迴避。

 


 

雨落,浸溼你的臉龐,浸溼你的柔髮。

 

停下腳步,靜靜的望著雲朵相遇而泣,滴答滴答的低鳴沒有傳遞任何訊息,只有左眼能視的世界,只看的見一個人。

覆上陽台的身軀微微前傾,落寞而孤單的身影,不只他,還有你。

總是抿緊的雙唇因為深深的凝視而忘了緊閉,綿綿細雨,沾不濕他的一片髮絲,卻擁抱了你的柔髮,你的全部。

為什麼總是逃離,他替你準備的保護傘,他為你付出的真心。

移動的腳步開始加快了速度,熟悉的風景早已模糊,敞開的大門是全身濕淋的單薄身影,淡漠的看不清表情。

他為你踏出禁錮他的地域,他為你暴露在冰涼寒冷,只為替你遞上他僅存的溫暖。

 

「你在哭泣嗎……路。」

 

一言不語,也不掙扎。總是猜不透你的心情你的心意你的思考你的一切。

卻還是為你著迷。

拋棄了理性,拒絕了所有人的反對,想捧在掌心的慾望,想疼惜憐愛的渴望,環住你的這雙手,為什麼卻好似抓不住你的心。

尋求著依偎讓額頭靠上了肩膀,遮掩右目之物因雨落而鬆散,掉落。

你的身子也搖搖欲墜,彷彿快斷了線的風箏,獨自飄遠,只好更加不情願的,緊抓不放。

倏地四目對上,稀哩雨滴點點落下,玉珠滴滴滾落。

晶瑩水珠,是淚是雨,是累是語。

 

「……我不懂,不懂你在想什麼,修坦的國王陛下。」

 

輕語似無聲,沒有波動的聲音線條,沒有情緒的高低起伏。

湛藍的雙眸如同這天氣般陰鬱,沒有淚珠在打轉,卻是水痕在搗亂,像是一條條怵目驚心的傷痕,透明,可見。

垂落的雙手撫上顫抖著的雙臂,相隔著衣料接觸不到彼此的肌膚,唯有緊抓的手指試圖安撫情緒。

好冷。

卻不知是因為這場落下的滂沱大雨,還是因為疏離的心。

相同的狼狽。說不出的情意,猜不透的愛戀,是他與你太過相似。

而你與他也太過相似。

 

只希望能藉著這連綿不斷的細雨去傾訴,去訴說彼此隱藏住的心情。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