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惡意。

※極輕度小腐。

※艾倫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了不曾嘗試的歡樂(?)寫法,可能有崩。

 


 

 

一月二十三日,天氣晴,太陽難得大得嚇人,幸好微風徐徐不至於到熱死。

寬闊的大草原上,擁有同樣赤眸的兩個男人互相依偎,仰躺在青翠草兒上。

帥氣的黑髮飄昂,遮擋住看著藍天白雲的視線,忍不住一陣煩躁抱怨。

「該死的,為什麼我要跟你躺在這裡。」

緊鄰在旁,有如雪柔軟般白髮的男人,偏頭一看,回應道。

「這是我要問的才對,是小娜依說有要緊的事我才不得已拋下工作趕來呢。」

「少來,明明就是很想翹公務,輕浮的傢伙。」艾倫白眼。

「彼此彼此。」里奧也毫不示弱。

短暫的對話交流後,又是一段尷尬的沉默,艾倫搔了搔早被吹亂的頭髮,乾脆地起身卸下騎士裝,舒服的倒躺下來,雙手撐在腦後。

要不是娜依那女人說在她過來之前不可以離開,誰要跟這個看了就心煩的傢伙在一起啊。艾倫在心裡滴咕。

回想起一個小時前,公主鬼鬼祟祟的塞了一張紙條給自己就匆忙離開,紙條裡倒是一點廢話也沒有,就幾句短短的『後面山丘見,不准離開,等我』。

那個笨蛋,難道她不知道騎士團團長很忙嗎?還敢寫不准離開……等等,那我該死的為什麼要乖乖聽那女人的話啊,這樣不就變得跟隔壁的傢伙一樣翹班了嗎。

艾倫突然頓悟,然後陷入焦躁狀態,一雙大手抓亂了頭髮。

可惡,難怪里奧在那邊彼此來彼此去,根本就是在趁機損我。

啊啊啊——

那女人到底叫我來幹嘛啊,等等一定要修理她一頓!

表面平靜,但腦袋裡早就搞得翻天覆地的艾倫,繼續沉浸在自己的造成的糾結中的同時,卻沒注意到一旁擁有相同血緣的親兄弟正在一旁觀察。

看艾倫的表情千變萬化像個女人似的,真是好奇他在想什麼,反正肯定又是小娜依的關係了吧。里奧心想。

在先前他已經和艾倫確認過,兩人都是因為公主的一張紙條所以出現在這裡。

而對於小娜依的行為,里奧想來想去,覺得只有一個可能性最大。

——因為他們倆昨天吵架了,所以要我們今天和好。

一想起小娜依在他辦公室躊躇不決的模樣,就覺得非常可愛,很想好好疼愛一番。還以為那個小公主變主動了才前來邀約,結果等半天卻是他的好兄弟應邀前來,小娜依也真是厲害,竟然讓艾倫這個大男人主義乖乖留在這裡陪他尷尬。

雖然很想感謝她的一番好心,但現下這個情況……該怎麼辦呢?

「艾倫。」

里奧決定先隨便找個話題開頭。

「幹嘛啊?」

艾倫顯然心情不怎麼好。

「今天……天氣真好啊。」

「你白癡啊。」

連里奧也覺得自己白癡了,他忘了他只擅長和漂亮的淑女談天說地,至於對付大男人的招數?他可不會啊。

里奧因此煩惱了起來,好不容易被趕走的沉默又回來它的崗位上,繼續消磨這對兄弟的獨處時光。

艾倫撇頭看了眼里奧又轉回來,若有所思,然後又過了片刻。

「喂。」

雖然還在煩惱,里奧也不忘回應一聲,順便進入抱怨他明明都好好的叫艾倫的名字,怎麼換對方就叫自己喂的小小哀傷。

「那個……你知道今天是……」

「我們的生日。我還在期待小娜依會準備什麼驚喜呢,哪可能忘記,怎麼了?」

「……娜依那傢伙一定是在偷偷準備派對,才把我們趕來這裡。里奧,你是不是把昨天的事跟她講了?」

「哎呀~被發現了。」

艾倫明顯的沉下臉,不愉快地又撇頭過去,而里奧則默默替他貼了個傲嬌標籤。

然後很不幸的,氣氛又再度陷入僵持的局面。

嘆口氣,里奧撩起前額的白髮,無奈望著天空,一時覺得剛剛飄過的白雲好像小娜依的臉。

而艾倫也正好看見那片白雲。

『里奧。』『艾倫。』

兩人默契一致的出聲,不過艾倫卻佯裝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擋在臉上的粗厚大手此刻卻遮掩不住有點紅的雙耳。

「幹、幹嘛啊。」

里奧決定先無視那個出現時機點明顯很詭異的紅暈。

「噢……那個,我們現在應該不算吵架了吧?」

「……不算。」

沒有吵架就別躲我視線啊,搞得連我都不好意思。

「那麼,就當作是我們和好的獎勵。」

靈光一閃,嘴巴倒是動的比腦袋還快,心裡所想一個不注意便脫口而出。

「蛤?」

瞬間,里奧突然覺得自己挺聰明的,轉得這麼莫名其妙也可以,此時他卻有點緊張,但還是鼓起勇氣。

「祝你生日快樂,艾倫。」

語畢,笑笑地轉頭看著明顯呆滯的艾倫。

「……白癡啊你,生、生日快樂啦,里奧。」

「呀~有兄弟真好。」

「……」

兩人就在視線不相交的情況下,都暗暗勾起嘴角上淺淺的弧度。

不遠處,不明顯的草叢不尋常地晃動了好幾下,但是卻沒有人發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