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過後,國王親信的辦公室內。

修長的食指不耐煩地敲擊著桌面,吉爾左手拿著一張寫了字的小紙條,若有所思,專注地連里奧敲著房門進來都毫無察覺。

「現在我們親信大人在想什麼呢,」里奧走近一看,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搶走了吉爾手上的紙張:「這該不會是哪個心儀女人的地址?能被我們家吉爾看上,好讓我嫉妒啊~」

「……里奧。」

酒紅色的眼眸望來,裡頭滿是複雜的情緒:「別鬧了,紙條還我。」

里奧見狀倏地一楞,發覺事情有趣了。吉爾這傢伙竟然沒有反駁,難道真的有喜歡的人,看來這陣子吉爾顯得如此反常與此脫不了關係。

看在對方好像真的很苦惱的樣子,里奧聳聳肩乖乖遞上紙條,隨意找張椅子坐下,竟是拿起吉爾桌上的公文審閱起來。

吉爾不理解地皺起了眉。

「吉爾,你還有更重要的事吧?這邊交給我吧。」

里奧卻是頭也不抬,不等吉爾發話,自顧自地回答。

靜默許久,吉爾淡淡站起身,輕聲說了句謝謝,便匆匆離去。而里奧輕輕一笑,想著今天可真是做了件大事,吉爾對自己道謝?天要下紅雨囉。

 

§

 

天氣轉涼,急忙出走的吉爾隨手披上了斗篷遮掩顯眼的容貌,穿梭在還沒什麼人的市區小巷。

望了眼手中捏皺的紙條,吉爾小心翼翼地將其放入口袋,左右環視後,視線落在一個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民房,心中竟是燃起一絲緊張與興奮。

「蘿亞……」

口中低喃著,在意外竟然沒上鎖的同時,右手將木門緩緩地開啟。

進入視線的,是乾淨整齊的房間,暖暖陽光灑落在窗邊,滋潤朵朵種植在一旁的薰衣草。

站定於門口左右張望著,卻是沒看見思念的身影,但吉爾並沒有因此感到失望,只要找到了居所,他不相信他等不到少女。

當因匆促而忘記戴手套的左手抓著帽沿,倏地一抹寒光竟是抵上了喉前,吉爾瞪大酒紅雙眸,眼中閃爍的卻不是恐懼害怕等情緒,而是喜悅。

「……請問您擅闖小女的房內,有什麼目……」

「蘿亞小姐?」吉爾出聲道。

那纖細的手一時抖落了匕首。

「吉、吉爾大人?」

摘下了帽子,蘿亞終於是看清了眼前的人,內心震撼無比,怎麼也猜不透對方出現於此的原因理由。

在那個令她崩潰的夜晚,她親眼看見他身上嚇人的傷口與因失血過多慘白的面容,明明以為再也見不到,就連隱約察覺的愛戀之心也想盡辦法的想要遺忘,但是為什麼……

就在吉爾想轉過身的同時,蘿亞卻也背對過去,捂著臉龐嗚咽出聲。

「……請不要看我,我、我沒有資格……唔!」

從背後環抱住那脆弱的身形,吉爾將下巴抵在少女的肩膀上:「確實是沒有資格呢,區區護衛竟然擅自離守。」

用力將少女扳過身,吉爾一楞,輕輕撥弄著僅僅長至眉毛的瀏海,在遮掩不住的疤痕印上親吻,輕柔卻霸道。

「請您回來繼續守在我身邊好嗎?」

「我……不行……」

慌張地想要推開依戀的懷抱,蘿亞的視線飄移著卻是不敢對上投射而來的熾熱,著急與期待糾結在胸口,令她不知所措。

吉爾卻是不慌不忙,性感的薄唇微微勾起,在少女泛紅的耳邊吐出話語。

「是因為理由不足嗎?」

「唉,什麼?」

「我喜歡您。」

「什……」

臉好燙。蘿亞心中這麼想著的同時,卻發現自己的身子僵硬的不得了,過了數秒才意識到眼前男人的告白,頓時眼花撩亂,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小心中了敵人的迷幻藥或著什麼,才會出現眼前這樣的情況。

「這樣還不夠嗎?那麼,如果您回來我身邊,今晚我就好好的犒賞您如何?」

壞壞的笑著,吉爾內心說不出的愉快,少女呆愣的反應吊起了他想欺負她的想法。

「犒、犒賞……?咦,等等,真的是吉爾大人?」

「原來您從一開始根本不相信是我嗎……」

難得露出了可憐的模樣,蘿亞竟然覺得眼前的吉爾可愛到一個極點,心中小鹿亂撞。

「不、不是的……我並沒有……」

蘿亞著急得好像快哭了似的,吉爾才發現他好像不小心欺負過了頭,撲嗤一聲,正色望著少女。

「那麼,您願意回來嗎?」

「……我無法守護您,吉爾大人……我讓您受傷了……」

「不是以護衛的身分,而是妻子。我愛妳,蘿亞,請讓我守護妳。」

無意識中,溫熱的淚水滑過臉頰,蘿亞閉上眼低下了頭,又是抬頭睜開湛藍的明眸,笑容如花朵綻放的瞬間燦爛無比。

「以蘿亞‧布里奇斯之名起誓,我將永隨在吉爾‧克里斯多福身邊,決不再背離而去……」

撲進了吉爾的懷中,淡淡的薰衣草香令吉爾心念一動,緩緩抬起蘿亞通紅的臉龐,小心翼翼的吻上甜蜜香唇,心中訴說著數不盡的愛意。

再也不會讓自己失去妳了。

──因為妳也不能離開我。

《全文完》

 


本文同步更新完結於POPO網站上

非常感謝讀者們的支持(?),我終於有第一部完結的同人小說(泣

若不嫌棄還請留下各位的心得感想吐嘈等等,讀者們的回應永遠是作家們最大的動力!

目前正在考慮是否開始著手下一篇宮殿同人,不過在此先澄清並沒有要稱霸宮殿的意思(ry

雖然已經稍微有些頭緒了,但因為題材有點特別不確定自己是否能掌握好,所以最終會不會開始新連載就不得而知啦

總之總之

希望大家能喜歡吉爾的故事!在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