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躺在地板上,黑髮的男人……又或者是女人,呆呆地望著什麼都沒有的天花板,而平日從不離身的斧槍卻難得的被放置於一旁。

靜靜如無生命的人偶般一動也不動,瑪爾瑟斯面無表情的成大字形擋在了大門口,就算布勞怎麼勸也沒有一絲要動身離開的意思。

 

來到這裡,已經有多久了呢瑪爾心想。

 

但或許是認為思考太麻煩了,瑪爾瑟斯還是覺得什麼都不要去想比較好,依舊我行我素的做著別人眼裡無法理解的事——躺在門口。

 

……

……

好無聊。

真的好無聊。

 

印象中,過去的自己大概沒有這麼閒暇的時候吧。

身為皇帝的禁衛軍,他必須無時無刻的守候在皇帝身邊,保護皇帝,打倒皇帝的敵人,為皇帝奉獻自身,那就是他誕生唯一的目的。

理由什麼的根本不需要,也懶得去追尋。

不過自從來到了這裡,自己甚至連一個敵人都沒砍殺過。

 

「……瑪爾瑟斯,大小姐一會兒就會和其他戰友們回來了,你這樣擋在大門可不行啊,喂,有沒有在聽我說啊

聽著布勞在一旁碎碎念著什麼,瑪爾瑟斯微微抬起了頭。

「大小姐,要回來了

「對阿對阿,畢竟也快到晚餐時間了。你都躺整天了拜託起來吧」布勞甚是困擾的說。

「喔。」

「……喔什麼喔啦還不趕快起來

「我回來了布勞我要吃飯飯快給老娘端上來……咦,瑪爾你怎麼倒在這裡這樣我打不開門耶。」

瑪爾瑟斯歪頭看了看大小姐,再往門外看,那裡還站著另外三名同伴,分別是庫勒尼西、里斯,以及阿奇波爾多,正好是大小姐平常帶出門的組合隊伍。

本來想起身的念頭,一下子又打消了。

「瑪爾你不起來嗎

「沒有使命之人,就在這裡腐朽。」

說了句令人不解的話,瑪爾瑟斯不打算解釋什麼,仍然躺在木製的地板上。

大小姐愣個幾秒,看看瑪爾又看看身後的三位戰友,噗哧的笑了一聲,對著瑪爾開口。

「瑪爾你快點起來我明天就帶你出去玩喔。」

……

一秒。

兩秒。

瑪爾瑟斯默默地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撿起武器。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