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殿深處,國王親信的專屬辦公室內。

吉爾端正地坐在書桌前批改滿桌的文件,卻不見一絲疲倦。

好不容易將工作完成一個段落,吉爾輕輕放下筆,嘴角微微上揚,嚴肅的酒紅色雙眸轉為溫柔的目光,不禁投射在前方不遠處,那個平常放置點心甜食的小木桌旁,所藏匿著的身影。

「蘿亞小姐,我說了沒人會搶你食物。別老是躲著,我想看見妳。」

被喊了名字,那看似弱不禁風的人震了下身子,假裝若無其事地將手中最後一塊餅乾塞入口中,拍掉嘴邊的碎屑,接著站起身,抬起那幽藍明亮的眼眸回望。

此時吉爾才看清楚對方的模樣。

烏黑亮麗的直髮長至腰間,過長的瀏海固執地遮掩住對方的右臉,讓他看不見全部的面貌。玲瓏有緻的身材在黑色緊身衣的包覆下,更為明顯誘人。

真想替她把那擋人的瀏海撥開。吉爾想著。

吉爾走往蘿亞的身前,淡淡的薰衣草花香迎面而來。吉爾細細瞇起眼,抬起對方的下巴,微笑道:「妳把我的宵夜都吃完了,也不留一點給我,真是令人傷腦筋呢。我是不是該要一點補償?」

蘿亞愣了下,理直氣壯地開口。

「這是,薪水,工資。」

悅耳的聲音響起,眼前單純無比的少女睜著亮眸,認真無比的回答。毫無心機的模樣令吉爾閃過了一絲絲罪惡感。當然,也只有一瞬間。

果然,能讓他完全放下防備心態的人,除了國王和現任公主,也就只有她了。

正當吉爾輕啟薄唇,想再度說什麼的時候,蘿亞卻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輕輕喊了聲糟糕,便在吉爾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離開吉爾的身邊,隱去了存在。

眨了眨眼,過了數秒,吉爾這才發現對方的消失,表情卻沒有太多驚訝,只是一副又來了啊的樣子,露出寵溺般的笑容搖了搖頭。

「反正都知道妳的秘密了,何必再躲起來呢,蘿亞小姐。」

用稍微大聲的音量說著,吉爾心理再清楚明白不過,被稱作蘿亞的少女絕對還待在自己附近,肯定也有聽到這句話,只不過看不見她的反應,倒是有點可惜。

轉過身清理木桌上已空的餅乾袋,吉爾坐回辦公桌,又回復成原先嚴肅的模樣,繼續處理著煩人的公務。

若要問吉爾為什麼這麼確信,那當然是因為……

­──因為她不能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