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次驚險血腥的實驗室屠殺後,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懷著各式各樣的留戀來到了亡者的世界,見到了大小姐,其他受到「渦」影響的戰士們,過去的同伴,還有心中最掛念的……兒子。

轉眼間,都已經那麼大了呢,那個孩子。

庫勒尼西他,在大小姐的幫助下已經取回了死亡前完整的記憶,雖然尼西對此並沒有多言,但我怎麼會看不出來,那孩子剛從記憶之房出來時煞白的臉。

大小姐私下與我說了不少,大概都是因為那個「異獸」,所以我的庫勒尼西才會那麼痛苦吧……

那個名為「深淵」的異獸……是嗎。

 

「深淵,我兒子他,對你而言,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趁著尼西和大小姐閒聊著,把那奇怪的異獸拖來一邊的角落,我問道。

「恩庫勒尼西嗎」深淵眨了眨他那神秘的六眼,歪著脖子問……如果他有脖子的話。

「對,別跟我說他是你主人這樣的回答,這種事誰都看的出來。」

「咦,可是主人就是主人啊……」深淵瞇細六眼,「女人,我知道你是主人的……所謂的母親對吧我不管你在打什麼主意,我是不會讓你傷害主人的。」

「哦,基本護主的意識倒是很強烈啊。」低著頭在手上的本子記了幾筆,轉頭看了眼大小姐的方向。他們大概還會講一段時間吧。

「尼西畢竟是我拚了命救回來的家人,我怎麼可能會害他反而,應該是要保護他吧身為他的母親。」

「這麼說,你認為我會危害主人嗎

這傢伙倒是很敏感啊,被看出來了?

「……我可沒有那麼說啊。別偏題了,你還沒回答我最開始的問題。」

「哼,我沒有必要回答。」撇了撇頭,看見主人正好向這個方向走來,深淵一甩原先心機深重的模樣,瞬間換回了平日的表情迎接庫勒尼西。

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存在,剛剛那是所謂的變臉吧,異獸也能

勾起唇輕輕低笑幾聲,瑪格麗特一聲不響地轉身離開,身旁隱約傳來熟悉的人的聲音。

「吶吶深淵,大小姐今天帶了一罐的星星糖要來慰勞你呢,要不要吃

「哇、真的嗎主人我最愛你了──」

「唉,等、等等,別撲上來!」

真是恩愛的主僕兩啊。

 

晚餐過後,每個人打了聲招呼後便陸續回房。

「喂,女人。」

經過庫勒尼西的房間時,瑪格正好被一個聲音叫住。

回頭一看,是深淵。

「怎麼,想跟我繼續早上的話題?」或許是對這傢伙能整天黏著尼西而感到羨慕吧,不自覺的語氣也不怎麼客氣。

「咦,你這傢伙也有讀心術?」深淵看來頗驚訝的樣子。

「我和你可沒別的話題可聊。」

「說的也是。……女人,我想過你的問題了,主人啊,應該就像是家一樣的存在吧。」

瑪格不禁一楞。

多少有些訝異眼前的異獸竟然真的會去思考自己的問題,但更令自己在意的卻是得到的答案。

「家?」

「對,家。」是很肯定的語氣。

或許這個異獸的存在並不是那麼的壞吧。瑪格想。

像家一樣的存在,尼西嗎?

「呵呵。」莫非異獸也會感到寂寞,所以渴望著家人,就像自己一樣。

為了延續兒子的性命,也是不顧一切,不擇手段──只為了讓重視的人活下去。

那麼,這傢伙也沒有銷毀』的必要了吧,因為沒有威脅性了啊。

「……女人,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深淵,要不要乾脆當我乾兒子?」

「蛤?什麼?」

「不,我什麼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銀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